江湖破落户

雷xz,许凯是我女儿

【热干面组】相见欢

dpq我真的不会取名字了于是就这么xjb叫吧【不

戳这里看设定

当然不看也没有影响,就是两个人已婚设定

含一丢丢sp

接受您就接着划

















【Version】 版本;改写本;




陈亦度在办公室里接到一个火急火燎的电话,显得他窗明几净的办公室都有一丝阴霾。电波那面何开心的声音软乎乎的快要化掉,巴不得把我想你几个字拍在陈亦度的脑门上。何开心在电话里虚弱可怜:“阿度,我吃不下去东西,你回来好不好,我好难受。”


陈亦度脑子里都能想象到小家伙抱着手机给他打电话的可怜样,当下决定翘班回家,丝毫没理会秘书鄙夷的目光。


早上离开家的时候感冒头疼的那个人哼哼唧唧的缠他,陈亦度本来也就想着今天早点回家,谁想到何开心直接把电话打到他办公室。陈亦度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路上特意给小孩买了一大包零食。


结果欢欢喜喜的进门听到了完全是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阿姨愁眉苦脸的冲陈亦度抱怨楼上那小祖宗胡闹着不肯吃饭,还好他回来了。说着转身去厨房里端出温了一上午的粥和几样小菜,“先生,您哄哄少爷,他最听您的,这不吃饭身体是不会好的呀。”


阿姨一脸情真意切,陈亦度却听得咬紧后槽牙。


小兔崽子。


端着饭菜上楼到何开心屋里的一路上陈亦度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小孩生病了不能跟他生气,进屋的时候看见歪在床头睡着的人一腔的心绪忽的全散了。


陈亦度脱了西装小心翼翼的靠过去,何开心闭着眼奶声奶气的打着小呼噜,睫毛在脸上印下两片乖巧的影子,睡成这样还把手机握的紧紧,好像等待的人会因为他的思念而早些回来。

男人叹了口气,心里原本有点着恼的浊都随之不见,他轻轻把小孩放进被子里,不想何开心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一见到眼前的人喜悦立时跃上眼角,嘻嘻哈哈的要陈亦度抱。


陈亦度顺着他的心意,任由人拿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胸口肆意妄为,等他撒欢撒够了才给小孩扒拉出来,笑意吟吟的盯着何开心:“先把粥喝了。”


何开心点头如捣蒜,“你喂我。”


于是一勺温热适宜的粥被送到何开心嘴里,小孩嘴巴塞得鼓鼓囊囊还要见缝插针的抱怨,“你都不知道,我今天可难受,都吃不下饭。”


陈亦度并不做回应而是在粥碗见底的时候一反常态没把小孩塞回被窝,语气不觉就带了些揶揄:“可是我在阿姨那听到的可是不一样的版本呢。”男人眼神夹杂着上位者的压迫,何开心不禁缩缩脖子,连干巴巴的辩解也挤不出来。


不就撒个无伤大雅的小谎想让你回来嘛,何开心这会儿一脑袋浆糊,唯独想见陈亦度的那一块像是灵台清明,彰显存在感的叫嚣。陈亦度见他没有解释的意图给人摊煎饼一样撂过去趴着,小孩感冒鼻子塞着思维也糊涂,直到屁股上麻酥酥的痛感炸开来才意识到自己被打了屁股。


当下从头到脚红了一度,嘴里慌慌张张的喊:“你干什么!”


随即又挨了一巴掌,男人的巴掌不像平时调情有技巧的轻拍,而是实打实的抽在他臀尖上。何开心疼的缩腿,整个人羞恼成一只大虾米。


“疼……”别扭的一句疼足够让陈亦度丢盔弃甲,急忙把爱人捞进怀里就看见小孩眼角不知是羞出的还是疼出的眼泪,屋里灯光昏暗,唯有何开心一双眸子含星带火的闪,那人睫毛似扑棱棱飞起的蝴蝶,撩得陈亦度抓心挠肝。偏偏何开心还可怜兮兮的咬着嘴唇鼓出个河豚样。


“我太想你了,对不起…”


爱人想见自己有什么错呢?陈亦度心里那点原则立刻化身火箭飞入外太空,他心里的占有欲狂风骤雨的席卷出来,不讲章法的扑在何开心身上,陈亦度和他分享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男人磁性的嗓音最适合在这种时候说情话。


“不用对不起,我的王子殿下。”









总觉得一切邪教都格外好磕【危险发言
走过路过您请给我一点爱
我会爆肝【×




评论(3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