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破落户

雷xz,许凯是我女儿

【陈亦度×何开心】云烟成雨


真·活得久了什么CP都能见到
富二代遇到真爱不想为了家族利益联姻继而想私奔的故事

陈亦度真的只是下班回家而已,就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可怜巴巴的何开心。小孩眼圈红红一见到陈亦度就冲上来抱得死紧,恨不得就化在男人怀里。

何开心吸吸鼻子,“我们私奔吧。”

陈亦度半哄半骗的把小朋友拐进屋子,何开心至始至终就一句话,我们私奔吧。直到俩人肚子咕噜噜才打破僵局,陈亦度摸摸小朋友软蓬蓬的发顶。

“开心,开心,我去做点吃的好不好。”

小朋友抱的更紧,脑袋摇摇晃晃不同意,陈亦度只好把声音放得愈发轻,拍着他的后背哄孩子。“你去洗个澡,我给你做热干面好不好。”

何开心这才从他怀里钻出来,恹恹的去洗澡。等热干面上桌的时候何开心也裹着浴袍出来了,水汽蒸腾后的人粉嫩嫩,陈亦度把人揽过来给吹头发,心里没忘了正事。“今天是怎么了?”

何开心本来乖乖坐在他大腿上吹头发,听了这话突地转过身,陈亦度来不及关吹风机,热风呼啦啦的吹了何开心一脸。

陈亦度气不打一处来,“你不怕烫着!”

何开心被凶了却一反常态的没有做小伏低,而是直直的看着陈亦度眼睛,何开心眼睛生的极漂亮,睫毛扑闪露出含水的眸子,依恋缠眷狠狠扎进陈亦度心里,接着他开口说话。

“我要结婚了。”

空气几乎凝滞,何开心的视线垂落在地上。“我爸让我和EMT的继承人联姻,我跑了。”

他眨巴眨巴眼,无限期待都装在眼睛里。“你带我走吧。”

“不行。”

陈亦度的话雷霆千钧的砸进何开心心坎里,他不是没想过会被拒绝,生活不是童话,没人愿意放弃眼前大好前途一无所有的私奔。

可笑他以为自己遇见了童话。

“那我吃完面再回家可以吗?”

陈亦度最讨厌何开心红着眼圈笑,就好像他的委屈都可深埋心底无需过问,就好像他狠了心一个人负重前行。

可是他现在甚至不能抱住何开心,陈亦度掩饰的清清嗓子。“吃吧。”

灯光拆碎了折进两个人眼底,辣椒冲得两个人眼眶都酸胀,何开心用视线扫过屋里的角角落落,以此来缅怀他的爱情,陈亦度想抱抱他,被无声避开了。

“我走了。”

“好。”

何开心从没想过他们最后一句话居然是这个。

他回家之后被果然关起来,何开心第一次在他爸要教训他的时候没跑没躲乖乖的站在那等揍,何父巴掌都抬起来比划一阵还是没舍得落。

“你给我给房间反省。”

反省什么呢?

何开心把房间的窗帘拉紧,他的人生以后就不需要光了。

过了几天日夜不分的日子,何父终于大发慈悲把何开心放出来,“下楼,有人找你。”

何开心见到陈亦度的时候整颗心都要飞出来,浑身都抖,话语都说不平稳。“你来干什么?”

陈亦度穿着手工订做的西装,完美的身线一览无余,相比于何开心的狼狈显得气定神闲。

“EMT的继承人,我来联姻。”

——END——

何开心:生活不是童话。
陈亦度:陈亦度安排上。

评论(33)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