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破落户

雷xz,许凯是我女儿

【舟渡】费渡是个奶糖精


同居三十题
争做优秀的舟渡女孩





01


相拥而眠



费渡是个内心素质极强的候补变态,就算睡觉时候电闪雷鸣也不为所动。

但同时他又是个非常会享受的腐败阶级,所以对骆闻舟此时靠过来抱住他的动作也同样不为所动。



02


一同外出购物


骆闻舟和费渡在一起之后外出购物的频率非常高,因为家里有个祖宗。

费渡:我不吃生的葱熟的蒜…

骆闻舟:闭嘴,我马上去买菜。

风一样刮出门的男人又风一样刮回来把家里的酒柜锁好。

目睹一切的费总:…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和费渡一起看电影绝对是非常不愉快的事,尤其是恐怖电影。

在费渡坐的十分优雅并用品味红酒的语气第一百零八次提出这个地方挖眼次割舌头要好的时候骆闻舟忍无可忍。

终于把费渡抗进卧室蓄力好好教训他一顿。



04

一方的起床气


费渡每天有二十个小时都在清醒状态,就算大半夜被叫起来也没什么起床气。

只有在骆闻舟不怀好意试图打起床炮的时候露出来那么一点马脚。

随后变本加厉的扑回去。


毕竟大家都是吃肉的。



05


做饭


这活骆闻舟全包,费渡偶尔打下手,大部分时间他都抱着骆一锅站在后面看着男人被烟火气渲染得过分温情的背影。

看着这个,能让他觉得自己稻草一样四肢被连筋续脉,慢慢的鲜活起来。



06



大扫除



费总从来没做过这个,他习惯的摸出手机打电话给钟点工,被骆闻舟给按下了。


大流氓安慰费渡很有一套:这是我们的家,应该自己动手。


费渡被一时的荷尔蒙多巴酚冲乱思绪,等反应过来已经不太优雅的拿着抹布擦桌子。


费总用十分得体的言论问候了一下骆闻舟的长辈,然后把抹布用的精灵的魔法棒一样矜贵。



07


手持魔法棒的费渡在桌子下面找到一本厚厚的相册,表面积灰证明他存在已久。费渡打开一看果然是骆闻舟小时候的照片,有咧嘴傻乐的、有拿着个水枪拽的二五八万的、有坐在门口写检讨的。再接下来连续几页都是空白,费渡干脆直接翻倒最后一页。


是燕城别墅区。


瘦小的少年背着书包走在路边,黄昏的暖光捂不暖那个阴郁的影子,死寂又歇斯底里。


而这小小一个镜头却好像要不自量力的冲上去发光发热。


费渡听见外面骆闻舟一边唱五环之歌一年和骆一锅斗智斗勇,噙着笑把相册塞回桌底。


现在他不需要隔着镜头看自己了,以后也一样。



0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费渡的每一天都要吐槽骆闻舟的生活习惯,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


不明所以的群众经常觉得俩人针锋相对,长公主郎乔翻起她的卡姿兰大眼。


呸,打情骂俏。




09


相隔两地的电话



骆闻舟和费渡因为工作经常需要分隔两地,此时PTSD就会无限发作,导致骆闻舟每个月要将一半工资孝敬给移动营业厅。

几个月之后骆队终于下定决心把通话时间控制在三十分钟以内。

费渡对比没说什么,却在下一次出差的时候直接飞到骆闻舟酒店。


一切的相隔两地都是对费总资产的不正当怀疑。



10


早安吻


于是骆闻舟是被费渡从床上吻醒的,他看着那人从头到脚骚包的无可挑剔,嫉妒心完胜理智,把那人带上床直接滚了几圈,直到费渡不比带着眼屎的自己好到哪去才开口:“你怎么来了?”

费渡抬手捋捋头发,给他来了句更骚包的。


“所爱隔山海,山……”


后面的话没说出来,费渡直接就交代在酒店床上了。












走过路过的大哥们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
给我你们的爱我就会爆肝【不

评论(67)

热度(4693)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