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破落户

雷xz,许凯是我女儿

【尤东东/曹光×何开心】清宵半

不知道cp名该叫啥【或许呦呵
魔鬼的我魔鬼的cp
献给自己



C城落叶知秋,押解尤东东的人没给他伤春悲秋的时间,枪口抵住他利落的腰线催促着他快走,另一个人搓搓手,目光毫不收敛的扫视被蒙住双眼的尤东东。“也不知道咱们老大要一个傻少爷的姘头干什么?”


拿枪的人一手撑住鸭舌帽的帽檐,眼睛里戏谑的光不加掩饰。“你看这腰、这屁股,在床上不知道有多销魂,给那傻少爷真是可惜了。”


尖利的笑声不依不饶的钻进尤东东耳朵,他胃里一阵抽搐,太久没被人这么说过,看来是那傻东西把自己保护得太好。


不多时他被推进一出阴冷处,被强行按跪在地,耳边响起一阵不紧不慢的脚步声,鞋跟扣地的声音停在尤东东面前,接着粗暴的捏住尤东东下巴。


“胡子拉碴的,也就那个傻子喜欢。”下巴被甩开后尤东东听见布料摩擦声,应该是那个人嫌脏擦了手。


“药打了没。”


“打了老大,足够一头大象没法灵活行动了。”


“那给松了吧,一会何开心来了要心疼了。”说完四周响起意味十分鲜明的讥笑,尤东东还来不及多想眼前一片大亮,尤东东眯了好一会眼才习惯这里的光线。


应该是废弃的停车场,适应光线之后才发现这里也不是太亮,玻璃不规则的碎裂在地,和灰尘难舍难分。尤东东抬头,接着又低下头不掩饰的笑,随即被人一脚踢得歪倒在地。


“你笑什么!?”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恼羞成怒,尤东东用舌头卷回在嘴边的血。“黑帮绑人怎么都挑这种地方啊?老孙。”


老孙俯身到尤东东头顶,似乎对半死不活摊在地上的人格外感兴趣,尤东东听见孙升用他油腻腻的声线模仿自己的语气。“尤东东,可真是够骚的名字。”


“不敢当。”


“真水无香太谦虚了。”方才押送他那两人立时倒抽一口冷气,真水无香,C城排名第一的杀手,三年前失踪神鬼莫测,没想到是爬上了何开心的床。


孙升啐了口水在他脸上才继续。“钻了你那相好的空还折进去我好些兄弟,曹光,你好样的。要不是我打算用你来换何开心手里的四个堂口,不知道你还要藏多久。”


尤东东面上褪去了之前的玩世不恭,换上一副狠辣的表情。“我想做尤东东,你非让我做曹光。”


孙升狠狠一脚踢在他肋骨,又不解气的踩在尤东东脸上,把鞋底的泥土都碾进皮肤。“装什么东西,你身上药效没过,跑都跑不动吧。”


尤东东用他两只眼恶狠狠的瞪视孙升,可惜男人笑得愈发猖狂,几乎扭曲了那张本就不好看的脸。


“你现在像狗了,曹光,你当年摇着屁股混上何开心的床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那傻东西知不知道怎么睡别人啊?”男人好像想起来什么,假意捂住嘴扭捏作态,“我倒是忘了,何开心倒是长了一副好皮囊,没准已经被好多人睡过了呢?那傻子怕是连拒绝都不会吧。”


尤东东咬紧牙,恨意从眼里具象化出刀子刺激孙升的心窝,“孙升,我要你命。”



——TBC——

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是更文的动力!【臭不要脸

评论(1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