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破落户

雷xz,许凯是我女儿

【宇龙】他们 下



朱一龙肚子圆滚滚的时候两个人认真的讨论过孩子的名字。

小团子的名字从腾飞显宗宝柱绕了一轮,最后两个准爸爸相视一笑,决定就叫子添,白子添。

白宇拿胡子去剐蹭朱一龙,“哥哥,你说是不是太简单了,要不换个文化系数高的名字吧。”

“这个挺好的,就这个吧。”朱一龙露出他一贯的微笑,岁月在男人身上留下太过美好的印记,沉淀的芬芳不与外人见,独独全给了白宇。

白宇心尖暖融融,大手覆在朱一龙肚子上,有模有样的早期胎教。“小东西,别折腾你爸爸,早点出来,我带你直播。”


白主播业务熟练,朱一龙忍不住推他,“你省省吧,等他出来了可不能像你一样皮。”


“那像你,乖一点。”


等他出来了一定先揍这臭小子一顿,白宇盯着手术室红灯恨恨的想。


看来小崽子是像他一样皮了,白宇努力想些有的没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等一会儿朱一龙出来自己可不能没出息的又哭又笑,要像成熟男人一样给自己的男人安全感,白宇脑补了一下以后自己和朱一龙一左一右牵着小团子的画面不觉笑出声。


哥哥,加把劲啊。


白宇的脑电波大概是翻山越岭钻进了朱一龙的脑袋,手术室里一声响亮的啼哭划破了笼罩一群人的阴霾,白宇立刻冲上去,估计他近三十年的人生都没这么冲刺过,反把推门出来的医生吓了一跳。


医生连口罩都来不及摘就被白宇满是期待的目光撞了满怀,医生笑着安抚眼前这个刚刚晋升父亲的男人。


“大人孩子都没事。”


护士抱着个襁褓出来,“女孩,六斤半,挺健康,恭喜了。”


白宇手足无措,好不容易接过那个软软的身体也不敢动,甚至连呼吸都屏住。


朱母和白母都凑上来看孩子,初生的婴儿红红皱皱,看不出像谁,甚至还有一点丑兮兮。白宇却蓦地红了眼眶,舔舔嘴唇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子添。”


两个字在舌尖来回跳跃,就好像上古的魔咒,沉重又温暖的烙印在心上。白宇小心翼翼的捧着他的公主,眼泪就那么自然而然的流下来。


“子添,白子添。”


朱一龙被推出来的时候视线还迷蒙,却也没错过白宇没出息的样子,而立之年的男人站在那捧着小小的孩子几近嚎啕。


“…没出息。”


白宇挨了不轻不重的抱怨勉强收住哭声,擦擦眼泪把孩子递到朱一龙旁边,小团子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安静下来,乖巧的偎在一旁。


“完了完了,孩子以后肯定跟你亲。”白宇眼含泪光还不忘不正经,朱一龙嗔他一眼,嘴唇瓮动说了句什么。


“什么?”


白宇没听清,只好垂下头靠近朱一龙,他脸上的泪水和朱一龙的汗水交融在一起汇成一股,划过朱一龙耳畔的时候白宇终于听清楚朱一龙的话。


虚弱的气音吹在白宇耳朵上,又顺着耳朵吹进白宇心尖。


“我爱你们。”


白宇眼眶再次酸胀起来,他虔诚的吻上朱一龙汗湿的鬓发,嗓子沙哑却如钢铸铁浇般坚定。


“我也是。”

——END——

镇魂明天就完结了舍不得两位哥哥
希望马上就能看到哥哥们的新作品 ̄  ̄)σ
白驹过隙,未来可期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