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破落户

雷xz,许凯是我女儿

【宇龙】他们

我爱两位老师
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有生子,结婚合法设定


病危通知书下来的时候白宇没哭,他捏着那薄薄的一页纸指节用力到发白,话从心肺里揉一圈带着血腥气涌出来。

“我不签,他不会有事的。”

两边的父母一时都陷入死寂,白宇听见朱一龙妈妈低声的啜泣,如山的重压一齐沉在肩上,白宇的背影在医院的素白里鲜红的扎眼。

他知道朱一龙的身体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好,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白宇还嘲笑过朱一龙的腰伤,“哥哥,你看你这腰也不行啊,还是得老公我努力。”

白宇凑过去舔那人悄悄红起来的耳朵,舌头掠过耳垂,话语轻巧的钻进朱一龙耳蜗。“哥哥,你怎么不好好保护自己呀?”

过分撩人的眼睛眨巴眨巴,朱一龙突如其来的有点小骄傲,“这可不是我受得最严重的伤。”

“我还从四米的台子上摔下来过呢。”

白宇真恨不得把眼前这傻子脑袋撬开,最后还是认命的圈住朱一龙,细致的吻他光秃秃的手指。

这有什么可骄傲的啊,傻哥哥。

朱一龙私下其实没有那么腼腆,反而有点皮,总拉着白宇一起吃九宫格,事后又要点点白宇被辣出来的痘,再煞有其事的说。“诶呀,你说我怎么没痘呢?”

“你忘了你的千年老痘了?”

“那又不是吃火锅吃出来的。”朱一龙和人斗嘴的时候总是不经意的鼓起腮帮子,他眼睛有点近视,这会看人格外情深义重,白宇突然福至心灵。“那我也不是吃火锅吃的。”

“是和你一起,美得冒泡。”

完了,居老师耳朵又红了。

可是自从他知道怀了这个孩子就再也没有吃过火锅了,哪怕是前三个月吐的昏天黑地,看见什么都提不起食欲,他也没吃过一点医生不允许吃的东西。

朱一龙这个人什么都喜欢沉在心里,却又把收到的好都妥帖的放在心里。他和白宇在一起几年也没做过什么浪漫的事,连结婚纪念日也没玩过太过火的情趣,所以那天白宇捧着花回到家的时候差点怀疑他家傻哥哥让外星人附体了。

朱一龙穿着他们第一次唱地星撞海星那天穿的衣服,抱着吉他认认真真的弹唱。白宇笑意爬上眼角眉梢,他安静的捧着玫瑰花等着朱一龙唱完,两个人罩在温柔的歌声中,眼中都沉淀着一路收获的幸福。

幸好,岁月对他们格外优待。

白宇用额头抵住朱一龙的额头,朱一龙松开吉他抱上白宇的脖子,两个人交换一个暧昧纯粹的吻,他们鼻尖相抵着厮磨,瞳孔里只剩下对方。

朱一龙抬起眼皮,清亮的光撞进白宇心底,而立之年的男人声音已经有了厚重的影子,醇美的流淌在白宇的血管中。

“我给你生个孩子。”

他不会说情话,这是他能想出来最浪漫的话。

——TBC——

评论(28)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